close

主財、偏財-紅銅鈦晶繞三圈手珠 重:30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Q83

通達智慧-紫龍晶手珠 重:29.1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AL78

風水化煞物- 黑曜石水晶柱 單根重:約84g (隨機出貨)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

主財、偏財-紅銅鈦晶繞三圈手珠 重:46.6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E01

樑煞化解-白水晶柱 重:1050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A90

神獸加持 事業運正財 綠幽靈貔貅墜 重8.7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V80

樑煞化解-白水晶柱 重:613g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 編號AU57

烏拉圭紫水晶洞 淨重:2.95kg 【吉祥水晶專賣店】編號BP43


娛樂中心/陳又瑞報導

近日有人詢問「看過EQ最高的人是誰?」沒想到網友們一致推崇,女星賈永婕的EQ跟女神林志玲一樣高。對此,賈永婕表示由於林志玲是她老公王兆杰的偶像,開心直呼「終於我有一種揚眉吐氣的感覺了!」

賈永婕因網友稱讚歡呼不已。(圖/翻攝畫面)
賈永婕因網友稱讚歡呼不已。(圖/翻攝畫面)

網友在PTT發文詢問,「看過EQ最高的人是誰?」表示他常在新聞版面上看到知名人物被稱讚EQ高,但自己實際看過後卻不這麼認為,覺得只有林志玲EQ部分真的蠻厲害的。網友們則紛紛大讚近日被封為抗疫女神的賈永婕,認為她雖然因各種愛心行動被抹黑,卻也沒有口出惡言,EQ堪比林志玲。

賈永婕感嘆能跟老公偶像比肩揚眉吐氣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賈永婕感嘆能跟老公偶像比肩揚眉吐氣。(圖/翻攝自賈永婕臉書)

賈永婕得知此事後,不禁在臉書留言歡呼「喔耶!我居然跟志玲姐姐一起耶!喔耶喔耶!她是我老公的偶像,終於我有一種揚眉吐氣的感覺了!哈哈哈」。

許多網友看了賈永婕的反應後,也紛紛表示「你們都是最棒的~人美心善~」、「恭喜美少女,我們也替你高興」、「志玲姐姐跟賈永婕美少女都是最棒的」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EQ最高的人是誰?鄉民一面倒狂推「2女神」:目前沒對手
柯文哲防疫愈來愈亂?林濁水:台大急診室經驗太成功所害
挺柯放錯圖!陳思宇害「國民黨許淑華」被出征 網:廢到笑


型男帥爸修傑楷變了!被女兒咘咘、Bo妞嫌棄拒親親

中時
字級設定:

修傑楷最近因與柯佳嬿合作中視、中天電視電影《愛的詐欺犯》,為劇中外送員父親角色蓄鬍,他17日出席傢俱品牌活動表示,因為留有鬍渣,兩個女兒咘咘和Bo妞比較不習慣,覺得鬍渣會刺人所以都不太想讓他親,不過他笑說:「她們有求於我時,還是會同意讓我親一下啦!」

修傑楷出席活動,與小朋友互動。(怡倫家居提供)
修傑楷出席活動,與小朋友互動。(怡倫家居提供)

對於即將到來的耶誕節,扮演女兒耶誕老公公的修傑楷也說禮物已經準備好了,之前一直在詢問她們想要得到耶誕老公公什麼禮物,咘咘都說「只要耶誕老公公送的就好」,因為咘咘覺得耶誕老公公知道她要什麼,Bo妞則想要「長髮公主」系列的東西。他也希望女兒能一直保持童真,相信耶誕老公公是存在的。

咘咘與Bo妞都很黏爸爸修傑楷。(摘自修傑楷臉書)
咘咘與Bo妞都很黏爸爸修傑楷。(摘自修傑楷臉書)

他說最近兩週幾乎都在忙拍戲,每天早出晚歸,少了很多陪伴女兒的時間,確實有點捨不得,「現在她們還滿需要我的,咘咘很明顯,太多天沒陪她,就會指名坐檯要我陪,或是會在我出門工作時很生氣」,咘咘會哭著說「我不要你去工作」,他只能回女兒「我不去老闆會很生氣」,反而是妹妹Bo妞會像小大人般在旁邊拍拍姊姊肩膀說「沒事沒事」,還跟爸爸說「去工作,快回來」。修傑楷說,如果女兒有一天真的不黏他了,也只能接受,「但真的會有點捨不得」。

(中時 )

博客來e-coupon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heodovg1e04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